01

從2016年開始利用原點貼來教大家跟著孩子一起製作獨一無二的紅包之後,沒想到居然過了第3個年頭了阿~

今年是狗年,秉持著使用圓點貼的創作元素,狗這造型在發想上確實花了我一點時間,終於在農曆年前生出來給大家囉。大家快跟著孩子一起動手做,拔拔麻麻最後記得把錢塞滿滿就是XD~哈哈
04

可以先快速看一下影片,在往下看細節

使用材料

每年使用的材料幾乎都是差不多的,圓點貼一定不可少,今年新增了一些小工具,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圓點貼: 8mm(牛皮色) + 12mm(牛皮色)+15mm(牛皮色) (幾乎文具店都可以買得到) 但今年生肖造型製作不用金色,井兒改用牛皮色!!
其他工具: 波浪剪刀+金色銀色筆
02

如何製作小狗圖案

這次來教大家利用圓點貼以及波浪剪刀就可以輕鬆做出幾款狗狗造型!!
07

狗狗造型 : 貴賓狗造型

將圓點貼使用波浪剪刀,左右各剪一到,像這樣等於分三等份~取出中間的部分,當作耳朵~
10
08

狗狗造型 : 彎豆耳朵

波浪剪刀將貼紙剪出一半,會有一邊剪出的造型很像彎豆,很非常適合當作小狗的耳朵喔~
03

21

狗狗造型:8分之一尖耳朵

使用大張一點的圓點貼剪出8等分~~
11

取出兩張做為小狗的耳朵~貼完之後,重疊的地方使用畫筆畫出這樣兩條線~增加陰影,整個圖案也會比較鮮明!!
12

狗狗造型: 4分之一圓形耳朵

將圓點貼剪出4/1圓~
13

只要貼的位置角度不同,就可以有三種變化呦~~是不是好神奇!!
14

狗狗造型: 2分之一圓形耳朵

將圓點貼直接剪一刀變成半圓,貼在左右兩邊! 不一樣的大小,風貌也不一樣喔^^
20

金色銀色筆繪出華麗感

這銀色金色筆真的是太好用了啦! 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這種筆,相見恨晚~ (井兒用的是三菱金色/銀色中性筆)
15

銀色一畫在紅包上,顏色超級跳,袋上的骨頭跟旺字就是用銀色筆寫的,金色畫在紅包上反而顯色度沒有那麼高,但是拿來畫復古底紋,非常好看,淡淡閃亮的感覺,照片拍不出來,但你們一定要試試看,畫完會覺得紅包袋質感大增,好看!!!
17

或是直接用銀色筆來畫圖也超炫麗的!! (彥仔的創作)
06

點點風格紅包袋

每年都不會少的點點風格,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啦! 大小點點交錯出現,比以往多了活潑感^^
09

大家快跟孩子一起創作屬於你們的旺旺狗年紅包!!
05

 

往年井兒創作的紅包回顧: 裡面有一些不分生肖的創意可以參考

猴年: 2016年猴年紅包
1453712852-3306024964

雞年: 2017年金雞報喜
15994937_958227810977284_7983940975720537536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