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夥同彥仔姑姑一家人還有爺爺,共兩個家庭,一起前往瓏山林參加非常紓壓好玩的Let's Party活動囉!(建議大家看到彩繪那一段,居然有兄妹大搏鬥XD)

【Let's Party 秋冬住房專案】
住房專案連結

一泊二食+多重派對活動 邀您拋開束縛、盡興Fun!

除了大家喜好的一泊二食、冷溫泉泡湯外,專案特別安排了多重活動,「紓壓彩繪派對」「ZUMBA運動派對」可以讓大家放肆玩、盡興High,對於大人來說真的是個紓壓歡樂的假期時光。

第一天活動流程:
14:30-16:20  館內設施使用 – 親子戲水區、戶外泳池、水療設施
             酒吧飲品品嘗 - 特調奶茶
             館內活動體驗 - 【DIY活動】煥彩繪甲 (15:30-16:30)
16:30-17:30 【Let's Party】Zumba運動派對體驗
18:20-20:00  晚餐用餐 – RSL經典套餐
21:00-22:00 【Let's Party】彩繪派對體驗
22:15-23:00 【Let's Party】酒吧歡樂暢飲
第二天活動流程:
08:00      活力早餐 (早餐07:00後供應)
09:00-11:00  館內設施與活動體驗
             館外活動建議:蘇澳小鎮導覽 (09:00-10:00)
             館內活動建議:【DIY活動】彩繪雨傘 (10:00-10:50)
12:00      退房

ok01.jpg

【DIY活動】煥彩繪甲

瓏山林的住房專案除了for主題的活動之外,館內的活動幾乎都不一樣,這次的彩繪指甲活動無疑是圈圈的最愛!!
08

使用的材料以及配件非常豐富,主要是讓孩子或是親子來體驗,桌上都有教學書,跟著步驟製作絕對沒問題,如果手殘也不用擔心,現場有許多可以貼在指甲上的小貼紙可以做輔助喔09

圈圈那天很幸運的居然被老師畫上這些圖案,因為小小孩指甲範圍比較小,沒想到老師是真功夫,每個圖案都可以畫,真的是超級強!!10

圈圈指定的小狗,超級卡哇伊
11

12  

彩繪派對體驗

讓人以自在隨意的方式,彩繪妝點每一處,無論是隨筆塗鴉或恣意潑彩,以牆面、地面甚至人身上的白T為畫布,隨興抒發創意、揮灑色彩,趣味又紓壓!!
誰說畫畫只能是孩子的活動,其實原本這一系列的活動是設計給大人玩的,也是希望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透過這些瘋狂的彩繪活動來達到舒壓的效果,但沒想到越來越多大小朋友一起共玩,就搖身一變成全家老少皆宜的趣味活動囉!

瓏山林在使用進口無毒水性顏料,畫在身上只需以清水洗滌,即可快速沖淨。
34

另外會幫大人小孩準備好白T~大人還會多準備雨衣給我們
29

目前畫面看起來非常...平靜,殊不知等下要發生的事情!哈哈
09 (2)

瓏山林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場地,不然其實平常我們真的很難有這樣的場地可以讓我們這樣盡情的噴灑~
07 (2)

我們在這一區,不論是大人或小孩真的玩的超盡興!
24

光是後續的整理工作就讓人頭疼,但在這裡,牆壁,地板,甚至是人身上的白T都是畫布,讓彩繪多了一種有趣的形式來作畫!
25

最後真的都玩瘋了,連臉上都留下了不少彩繪的痕跡
32

最後小腳也變成是畫筆了
51

這彩繪活動非常推薦大家來玩
11 (2)

Zumba運動派對體驗

引進目前最流行、以其歡樂趣味、熱情洋溢的風格風靡全球的舞蹈體適能。融合各式拉丁舞蹈的舞步和節奏,由音樂牽引著舞步和動作,使人充分體驗身體律動的歡樂,就算沒有任何舞蹈基礎,也可以得到放鬆和樂趣!現場老師會先介紹一下什麼事Zumba!
30

起源於1990 年代的舞蹈體適能,以其歡樂趣味、熱情洋溢的風格風靡全球,成為當下最流行的健身活動,近幾年廣被各地健身中心或健身房列為活動課程呦
05 (2)
跟著老師隨興而動,結合音樂與動感易學的動作,體驗肢體律動的所帶來的歡樂與活力~52
老實說,這場運動派對,孩子們真的都跳的比爸媽來的帶勁(除了定格圈之外),但本人平常沒在運動,跳完隔天,全身好痠XD
53
意到瓏山林近幾次的活動規劃,都是跟著目前主流或是大家感興趣的主題下去規劃的,像是彩繪或是zumba等等,都是近期非常熱門的話題,讓我們來一趟旅行就能讓我們也走在話題上,只能說行銷團隊真的很用心!!!01

酒吧歡樂暢飲

晚上時間「歡樂暢飲Party」則是爺爺的最愛,提供多款啤酒、紅白酒、調酒及無酒精飲料2小時無間斷暢飲喔35

這活動無疑就是彥仔爺爺的最愛,體驗了瘋狂彩繪以及zumba運動之後,真的需要好好坐著放鬆一下,聽著現場音樂演出,喝點小酒,無疑是最微醺的夜晚了
3637

這次專案活動原本是為了大人所規劃的,所以規劃時間上沒有考慮到小孩,有些時間拉到比較晚,雖然每樣我們都體驗了,但最後的飲酒時間,孩子感覺要陣亡了..ㄏㄏ這一點對於帶著小小孩的家庭來說可能要稍微留心一下^^

專案提供一泊2食,秋季主題套餐「經典晚餐」/「活力早餐」

瓏山林的晚餐超推,真的超好吃的,而且份量都非常足夠,我跟彥仔拔拔每一次都吃得非常的飽,來瓏山林完全不擔心會吃不飽!! 每一道餐出場總是讓我很驚艷,主廚的擺盤精緻料理的口味也非常的有水準~26

16

這兩道我覺得超好吃的: 爐烤小卷墨魚汁燉飯跟龍蝦天使麵
1514

主餐的部分可以三選一喔
2827

 

40

瓏山林館內設施:

除了活動專案之外,也要好好用力享受飯店裡的設施,每次造訪的氣球都不一樣,後來我才知道這些造型氣球都是出自於瓏山林的活動組長之手,居然藏著高手來著!!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西式4人房,想了解和室4人房的可參考第一次入住介紹: 瓏山林。小小超模時尚秀
05

沐浴用品是是美國品牌AVEDA~ 雙湯池的設計主要是冷泉跟熱泉~ 一旁有淋浴設備,洗完澡後馬上就能享受泡湯啦
14

讓圈圈跟彥仔對瓏山林念念不忘的就是房間裡面的雙湯池跟泳池了,兩個人在裡面可以玩的超久的!
15

另外這次我小姑跟我提到,覺得房間裡面的溫泉水看起來濁濁的,我想,其實很多人應該也會有這樣的疑問,其實這是正常的呦,飯店裡的溫泉水中礦物離子含量較多,有時甚至高到會結晶,而有「溫泉花」的產生,和礁溪的碳酸泉不太一樣,所以大家可以安心06
 

戶外泳池

圈圈跟彥仔最愛的就是瓏山林的泳池了,原本擔心11月來訪的天氣,沒辦法玩水,但沒想到戶外有一池是熱熱的溫泉水,泡在裡面完全不冷,非常舒服!!4849  

說到帶家人出門旅行,說實在,光是要搞定一整團老小,就覺得壓力不小,像瓏山林所規劃的專案活動,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家族旅行!

定點式玩法讓大家不用為景點奔波,主題活動的規劃讓旅行不無聊!

這趟旅行我們讓彼此再度相聚,藉著每一場活動帶來的樂趣,讓我們更緊密了!

趁著爸媽還能跟我們一起外出的日子,快快安排,帶爸媽跟孩子 一起去旅行!

 

▍宜蘭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

  1. 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301號
  2. 電話: 03-996-6666
  3. 官網: http://www.rslhotel.com/tw/index.php

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