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天啊,真的覺得家裡一定要裝木質洞洞板,溫潤的感覺讓室內氛圍增添了溫潤的感覺!

❤ 與洞洞板的開始... ❤

在2017年,我曾經跟木工師傅訂製了2塊洞洞板,結果品質超級不優!!! 板子放上去還會搖搖晃晃,很無奈也無法退貨!!

下面是舊文擷取畫面:

a28.jpg

記得當初的價格也是不便宜,40cmX50公分兩片2200元,再看看現在要給大家訂購的環安洞洞板,真的覺得非常物超所值,趕緊往下看就對了!!!

一直以來都想把原本的洞洞板換掉,但真的就怕重蹈覆轍,花了錢還收到不是期望中的商品,那真的會非常失望。直到,某一天我收到環安要請我幫忙看的成長桌商品,裡面有一塊就是洞洞板設計,當下我收到真的 非常驚豔,因為洞洞板的品質非常好,看這些局部照片就知道~~

03.jpg

我抱著興奮雀躍的心情去詢問是否能幫大家一起客製洞洞板(曾經在FB留言想定的朋友,我一直都記得留言回顧連結),就這樣,開啟了這一次的團訂活動!

井兒第一線幫大家先把關

其實只要訂自己要的就很單純,但知道很多朋友也都想訂,所以詢問環安可以團訂之後,開始扮演黑臉跟環安討論,但也好險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挑選好的木料,把關品質,最終自己也受惠了,我終於可以換掉洞洞板了 ! (大聲)

在第一次收到環安寄來的樣品時,老實說我有被撞擊一下,是發生什麼事了??!!!

下面左圖是當初看上洞洞板的板子,右邊那張是確定可以團訂,討論好尺寸之後,環安寄給我的樣品..

A21.jpg

老實說,我收到時猶如洗了三溫暖一樣,隔天line給環安,寫了一堆我覺得需要改善的部分,也詢問了為什麼跟之前的品質感覺差很多?

A22.jpg

原來是考量到重量, 之前看上的是實木,要是做出來,媽呀,不得了會非常重,所以樣品才改為松木(環安還特別選了品質好的松木),但即便是好一點的松木,在顏色上面,以及鑽孔後木頭的邊緣細緻度,我都不滿意啊!!!

A23.jpg

我們中間來來回回討論好多次,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環安家具接受我很多意見 ( 彥仔拔在旁邊看到都說你這樣會不會太機車了...)orz

但環安家具本身也是追求完美的品牌,第二次收到的版本已經非常接近我的期待值了,我當天收到時,就馬上line給環安,說這就是我要的!!!!!!!!! 

A17.jpg

對於孔洞與圓棒的直徑大小,我們來回討論真的很掙扎,孔洞圓棒的密合度影響著棒子抽取的順暢度,也影響著橫板的穩定性,要鬆還是要緊,真的讓人猶豫,但我曾經用過鬆的棒子,我一點都不贊成,情願孔洞剛剛好,如果覺得很緊,至少可以用砂紙磨一下就可以,但是鬆的圓棒就真的無法救了!!!

A25.jpg

就這樣,我終於不用扮黑臉,跟環安一起討論的洞洞板團訂終於定案了!!!!!!!  相信我,裝上去之後,空間的氛圍完全不一樣了~

A01.jpg

拍照起來,真的覺得好好看阿~~

A12.jpg

心動了對嗎? 但很怕不會裝? 其實安裝真的很簡單,購買洞洞板的時候,裡面也會附上安裝的零件,現在就一步一步教大家

A13-2.jpg

 

如何安裝

井兒把安裝過程用影片紀錄下來,看過之後再看下面圖文介紹可能會更清楚喔^^

本來想由我來安裝顯示一個少女也行的概念,但因為我要掌鏡(好險我有充分理由),只好交由彥仔拔安裝了,但步驟真的很簡單,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四個點的位置要比較精準

A18.jpg

A19.jpg

A20.jpg

洞洞板的安裝零件都有附喔,大家不用擔心

A24.jpg

裝好,擺上東西,一種職人的風格....

09-2.jpg

拍照時,洞洞板當作背景也很吸睛!

A04.jpg

乳牛旁邊放著一個裝鮮奶的小瓶子,讓畫面帶一點趣味性~~

A07.jpg

強烈建議要去買IKEA的垂吊植物,搭配起來超好看!!!

A08.jpg

a30.jpg

尺寸的部分,井兒是用三塊拼貼的
左右是2塊長方形款 60X30公分 + 中間是1塊方型款 60X60公分
所以拼貼起來的總面積是60X120公分

23.jpg

美化小技巧

擺在洞洞板上的顏色,如果怕搭配不好,只要記得同色系,顏色不要太多就好,更是可以利用一些小東西來妝點,讓調性更搭,作法更是簡單!

06.jpg

原本看似不起眼的塑膠盒,經過紙膠帶改造之後...

07.jpg

是不是意外的覺得怎麼差那麼大~

04.jpg

08.jpg
對於想要購入木製洞洞板的朋友們,有了井兒這邊把關的品質,至少不用擔心收到有問題的板子,重點是價格不貴!!! 而且環安還很給力了這一次首訂的朋友才有的配件贈品喔~~
A03.jpg

【 商 品  資 訊 】

還安家具: 官網 / 粉絲團

 

A11-2.jpg

【 相 關 產 品 介 紹 】

❤ 多用途遊戲桌 / 收納小書櫃 link link

A01.jpg

❤ 美感的學習角落|圈妹的自主角落 link

1533704094-3668170510_l.jpg

❤ 台灣的在地品牌環安 link

1533704012-324888918_l.jpg

❤ 好好疊書櫃變身家家酒攤位 改造超簡單 link

1533621854-2093271762_l.jpg

arrow
arrow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