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02.jpg

做一張提醒立牌放在門口吧

因為孩子有時候出門會忘記要戴口罩,所以井兒就設計了一張立牌,A4就可以列印,或是把檔案下載拿去7-11印也可以喔,下載好裁切折成立牌,雙面都有圖,放在 #門口,孩子出門前就不會忘記要戴口罩,戴好之後,把立牌反過來,回到家就可以看到提醒話語,馬上用肥皂洗手!
▋檔案可自行下載:▋
https://pse.is/LXE7J
a10.jpg

出門前看到就不會再忘記要戴口罩了~~

ok04.jpg

設計成雙面,出門後把牌子反過來放,當回到家的時候就會提醒趕快用肥皂洗手!
ok01.jpg

我發現這些塑膠盒拿用裝口罩也挺方便的耶,對折放入,孩子拿起來很方便。

ok09.jpg

防疫專區完成
ok07.jpg

疫情期間真的是要大家多多洗手,由黃瑽寧醫師健康講堂發起的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你們都記住了嗎? 對孩子而言這真的很對味,洗手這件事不再是幾秒鐘的時間,咻一下洗完,現在會邊洗邊唱,還真的會把手洗的很乾淨呢!

arrow
arrow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