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發現井兒的blog又以緩慢的速度在更新了(應該說又定格了
....)到底這陣子在做些什麼呢?我們繼續往下看嚕

其實是井兒跑去學程式啦…..之前就對網頁或是flash遊戲很感興趣,所以就去報名相關的課程,也當作是在進修。希望以後能將自己的插畫做成遊戲,目前也有

開始企劃了,不過依井兒前進的速度,要完成一隻遊戲真不曉得要到什麼時候呢?

因為上課是平常日的晚上,通常井兒下班完就趕緊衝去上課,回到家還要再全部練習一遍,弄一弄不知不覺就半夜了,再加上要參加三月份的市集,所以突然時間變得好少好少,都沒有提筆畫畫了,嗚……..

當好多事情都想完成的時候,反而會抓不到重點,到最後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想現在我就是這樣的狀況吧,要做東西要畫畫要學程式,以現在的時間全部都要兼顧實在有點困難,老實說這一方面實在困擾我很久,在這裡謝謝好多好朋友給井兒的建議,我想也許先將某一部分的能力提升之後,在繼續做其他想做的事情。

本來想把這陣子做的坦克車遊戲放在網路上的,(很簡單的啦……還在慢慢完成中),不過blog好像只能放圖片耶,等井兒找到其他方式在po給大家看^^

另外井兒還是有認真的在做東西喔^^因為之前的創意市集便利夾的詢問度挺高的,再加上沒有其他類似的產品,所以這陣子做了好多便利夾喔,先放縮圖,晚點會放詳細的說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