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5
嗯,是這樣踏入露營的....
嚴格說起來,這不是第一露,但卻是一家四口的首露!

第1露,第一次踏入露營這個活動,是因為朋友的邀約,一團全都是新手,而且彥仔拔拔剛好不在台北,就我帶著小彥仔參加,忙碌中確是歡笑聲不斷ㄚ,也因為這樣美好的風景..讓我一腳就這麼栽進了露營圈裡! ( 第1露回憶滿滿的初露)
1419482962-1044176467_n   

第2露,懷著小圈圈,肚子比較大了,再加上為了不想嚇跑彥仔拔拔,所以我們是直接住在營地旁的小木屋!

第3露,好話狠話說盡,逼著拔拔跟著我們去露,當時的帳篷還是熱心的朋友帶去借給我們的,真的超感恩的! 這一趟回來,彥仔拔拔可能知道反對無效..只好默默的開車載著我們參加了!哈哈
第4露,一家四口的首團 雖然圈圈快5個月大,但因為晚上已經可以長時間睡上11~12個小時,所以決定也帶著她一起,連同露營用的設備也一併都買齊(露營裝備連結),就這樣一家四口終於全員到齊囉! 在這裡一定要大大的表揚彥仔拔拔,雖然不喜歡露營,但是為了我們,把自己的喜好先擺在後面,真的很謝謝你呀!!要給你一個超大的讚啦!

參加了孩子趣 KIDS FUN舉辦的團露,配合的節慶,所以熱鬧滾滾的討糖露營團熱鬧登場囉
a06

事前準備

◎裝扮: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應景的裝扮當然不能少囉,但因為最近粉忙,只好朝著製作簡單為方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參考了國外的作法,作了一件蝙蝠俠翅膀的袖套! 只要上下穿著黑色在套上翅膀袖套就可以了! 作個頭套戴上,就更像了(作法連結:蝙蝠裝扮DIY)
a18


◎佈景:
沒有吊旗,那..那..就來個DIY小燈吧~(扭蛋DIY連結),在外露營,帳篷等於是野外的家一樣,所以製作了專屬於我們的門牌,連同扭蛋一起掛起來! (作法連結: 超Q的萬聖節燈飾)
a16

◎ 不給糖就拆帳:
因為是要給小朋友吃的,所以團主有特別請大家再選購上特別注意,或是用貼紙其他東西取代! 我讓小朋友吃的零時會特別注意成分,所以相對我也很重視這次要準備的零食,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有滿意。於是打算自己作餅乾,特別還買了南瓜造型的餅乾模具, 選了個假日跟小彥仔一起作餅乾,但作了一批之後,已經累翻,而且桌面弄的超亂,喔喔 作法連結: 親子烘培作餅乾
002


~ 最後直接買現成的好了,但要找到訂購的手工餅乾還真的不容易ㄝ! (糖霜造型一堆,但我超級不愛) 就要放棄的時候,居然讓我在FB看到南瓜造型的手工餅乾~而且製作者本身也很注重是要給小孩吃的,所以都盡量使用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香料防腐劑,餅乾都是原始原味的,顏色不鮮豔漂亮,但吃到了健康和安心!!!真的是太感動了,立馬詢問下訂! May麻麻手工烘焙
c01 

活動開始囉!!!
前往營地時,就可以看到主辦單位孩子趣 KIDS FUN 非常有心的作了掛旗,還有應景的布置!!!
a06


正準備開心搭帳時,我才驚覺..充氣床墊居然忘了帶~ 媽呀,我當時真的太震驚了!! 怎麼會忘了帶!!好險營地離台北不遠,只好搭好帳之後,拔拔趕緊開回台北拿! 也很謝謝每次露營,同行的夥伴一定都會幫忙搭帳篷,真的是非常感謝!!!
a02

a05

小圈圈只能乖乖的在推車裡~露營中有小BABY的一定要帶推車呦!!!
a04

總算是搭好囉!! 這次很多都是新的裝備: 噴火龍+睡墊+
a08

躺著躺著就安靜的睡著啦~~
a12



中午的午餐則是先在家裡處理好一鍋滷肉,到營地時在加熱就好了,我覺得這樣的方式真的超方便的!!
a01

下午則是帶著小朋友來玩石頭彩繪遊戲,準備的彩繪筆任何材質都可以使用,而且是無毒的,可以安心的使用
a13

現場表演畫小小兵,超可愛的
a15

露營的好處是來到營地根本不用想花招,也不用顧小孩,他們自己會發明遊戲,玩得非常盡興!!
a30

社團還安排了闖關的遊戲,實在是太用心!!
a09

a10

a11 

下午則是開始準備裝扮要去討糖果囉~帶隊麻麻真的很會帶領這一群小朋友,討糖的路程真的也是歡笑聲不斷ㄚ!!
a20

a19

討糖活動真的是讓小朋友超瘋狂超開心的~|
a32 
非常大的陣容!!
a22


我們這一區的朋友們
a14

露營活動那麼有趣也都是靠著大家的熱心幫忙才起來的,很多家庭都是拔拔麻麻一起投入參與,全體動員起來,我想這不只是小朋友充滿歡樂的記憶,家長們也印象深刻吧! (應該是累的記憶比較多,哈哈)
在這裡~~最最重要的是要感謝兩個孩子的爸爸,他非常不愛露營,但卻為了我為了孩子,把自已放在最後面,雖然也許他的參與度並不高,但我已經很感恩囉~~
12265934_730005830466151_9037940295419747790_o


團友也有寫分享文喔:30露。桃園-簡家農場的萬聖節Party


  營地資訊  
營地名稱:簡家農場
價格:1000
地址:桃園市蘆竹鄉外社村7鄰30號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