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刷白的北歐地板,給了孩子們的空間一種純淨舒服的視覺感受!

這次兒童房考慮了很久,決定要換地板風格...
之前就有找過富銘來貼客廳的地板,文可見:感受腳底最直接的溫度-Green-Flor頂級塑膠地板,對於富銘的品質跟服務品質印象很好!!

 

二度來訪富銘,本來是要看LG的地毯的...
14633513_890989774367755_4413831878555027284_o  
但比較過後,非常喜歡Tarkett的產品,但跟國外叫貨需要有一定的量,當下真的有心碎的感覺~~~

在現場看了好久好久~~挑不到喜歡的顏色 (只能說我小心眼,看到喜歡的沒辦法進貨之後,整個視眼就小了,看不上其他的了...哈哈哈)
知道我專功淺色系,所以很熱心的拿了好多款給我看...還給我看施工完後的照片 (看這種的會比較有概念)~~
後來跟我推薦了GRAND CLASS系列的產品,天呀,當下看到,搖了搖頭,雖然很特別,但也太難駕馭了吧!! 需要設計師等級的才有可能選吧....

因為在現場實在無法決定,跟富銘拿了樣品之後,打算回家實際比對看看!!
當時考慮的產品為: GRAND CLASS系列 LG毯 以及Modern Vintage系列

那幾天陷入天人交戰~原本要淘汰的GRAND CLASS系列居然被我選上了,但其實一直到施工那天,我都很猶豫自己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實際舖設完畢之後~~ 佩服我自己的勇於嘗試以及勇氣,因為超特別又超好看的~~不會後悔!!!

你們看過照片就知道...來,往下看

:關於富銘:

創辦人在早年還是鋪設地磚及塑膠地板的專業師傅,後來開始經營地板產業,在底下有很多系列的商品,除了代理各樣國際知名地板品牌之外也有自創的品牌,Green-Flor就是他們的自有品牌,非常佩服他們勇於走出代工型態,在歐美自創品牌的業者,成功進入最難進入的歐洲市場。相信大家都知道歐洲國家對於品管非常嚴格要求,但Green-Flor做到了,不管是製作過程或成品,品質都已獲得多項歐美規格認證喔!! 在我看來品質根本不用擔心,畢竟歐洲的檢驗那麼嚴格!是不是!

以歐盟 REACH 認證來說,必須通過 160 幾項有毒化學物質的測試標準;還有還有 20 多項的品質、安全、性能測試;它還擁有美國 FLOOR SCORE 室內健康環境認證及法國室內環境檢測 A+ 認證。品質上更有多項 ISO 國際品管環管認證,民眾完全不必有家中塑膠地板會散發 VOC 有毒揮發氣體的憂慮。甚至連黏著劑,都唯一堅持選用符合藍天使標章無甲醛無溶劑的德國品牌進口膠水。這些都是其他廠商無法拿出的成績。(我沒那麼專業,是設計家介紹說到的,我引用~~)

只不過一開始Grenn-Flor選擇先打入歐洲市場,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荷蘭是他們的第一站,在歐洲熱銷了幾年之後,成功打開了歐洲市場,這兩年,他們才決定把這樣高品質的地材帶回台灣,然後就這樣被我發現!!! 當下在門市偶真的是一直發出讚嘆的口氣,材質跟花色都很滿意~ 而且最近Green-flor系列在許多雜誌像是設計家,漂亮家居..等等都相繼被介紹過了呦~

 

:GRAND CLASS系列:

Green-Flor Grand Class系列 / 歐洲前衛設計超乎您想像的頂級塑膠地板!
20161007_162559      
旗下有四款風格,有其獨有的風格!! 不過也有幾款淺色系是時下最流行的北歐風刷白設計,大家可以上官網查看全部顏色喔!


001  

井兒選了Nordic Selection系列,因為他是四個系列裡面花色最不跳的,其他的,我功力太弱沒有把握可以處理的很好~
Nordic Selection這系列強調的是:乾淨、簡潔、溫暖的設計,並且大量使用刷白、染灰的技巧,呈現北歐風的感覺。
14612567_890989194367813_6600178130519505307_o  

鋪設兒童房同時也另外舖了主臥跟遊戲室外的小平台!!
兒童房型號: GRAND CLASS  / 型號:GW871  

餐櫃開放小平台: Modern Vintage   / 型號:GWF 056  /  拼法:人字拼 ( 人字貼工真的很細,而且非常花時間,重點要技術很好的師傅才貼的漂亮) 
01

主臥室型號: Modern Vintage / 型號:GWF 056  /  拼法:方塊拼   (Modern Vintage也會陸續介紹大家認識)
02  

Green-Flor Modern Vintage系列在歐美他是最受歡迎最經典的的款式之一,因為可以創造多樣玩法,最特殊的地方在於可利用拼貼的方式創造出獨特性!
 

:踢腳板改色:

在請師傅施工前還有個任務要完成,就是要先將踢腳版改變顏色,原本的踢腳板是深色的,為了跟淺色木紋作搭配,決定來改顏色! 首先先用遮蔽膠帶先將踢腳板外的地方遮好,使用刷子塗上即可 (影片最後有過程影片可參考)

:施工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改造前後的感覺,改造前後真的差好大!!
a004  

約好了施工日期,就是我們苦難的開始,因為要把所有的東西全部搬起來~~orz
a003  

除了兒童房之外,外面的空間也一併鋪設,但有鋪設的手法,原本我之前已經決定好人字貼,師父告訴我可以有兩種拼貼方式,現場馬上排給我看...沒想到小小的一塊居然有那麼多的排法!!
33

決定好之後就馬上動工啦~因為不想破壞原本的地板,所以都要先鋪上一片片黑色底板!
a01

兒童房連接的平台跟主臥都要鋪設! 
a02

如果不想要破壞地板,記得也要先告知,這樣好先準備材料!
a03  

舖好黑色底布之後,就開始上膠了,這次使用的也是跟上次一樣,德國牌子的,沒有味道非常安全!
a04  

靜待15分鐘,讓膠有些乾了之後,開始舖地板囉~ GRAND CLASS系列也是富銘自有品牌當中,尺寸是最大的,以為最大最好拼,其實不然喔,師傅有說最大跟最小才是最需要功夫的也比較花時間的~
a05  

因為床組先來,沒辦法搬走,所以施傅舖好一半之後,還要挪過來,舖另外一邊! 很細心的用紙板來移動!
a06

這種花色最特別的就是它的花色了,每一塊都不一樣,很有特色!
31

完成的樣子我真的超級超級滿意!!
17

忘了之前我們家地板的~~來,舊照片回顧,看一下之前的地板!~~媽呀!!
34  

這種花色真的非常特別!!
10

原本的樣子~這種原色還會發亮~
16  

在轉角的牆壁上,畫上連續的山型圖案,視覺感會延伸,也很特別,很推薦這樣的表現方式呦!! 怎麼塗也會有教學文,請敬請鎖定井兒就對了 !
15  

17

施工的影片,最後還有小彥仔自創的地板動作~噗哧



 
:富銘服務據點:

北部: 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162號 / TEL: 02-2902-2677
中部: 台中市北屯區大富路12巷18號 / TEL: 04-2421-2280
南部: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東路370-2號  / TEL: 07-371-0989

 


井兒童房改造相關文章 獨家分享  ✧✧✧

🔷 北歐風地板+踢腳板改色  連結:Link

🔷 兒童房iloom家具 連結:尚未分享

🔷
牆壁粉刷+彩繪圖案 連結:尚未分享

🔷 收納 連結:尚未分享

🔷 軟性布置 連結:尚未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