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今天的居家好物要來介紹來自荷蘭Makii的塗鴉紙商品以及壁貼

壁貼這個東西我覺得是居家布置中常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來自Makii的設計是我個人覺得圖案好好看,而且透過一個個的元件更容易可以有變化,有些壁貼是ㄧ大片的,我個人就沒有那麼喜歡用!接下來就跟著我一起了解這個品牌吧!

: 關於荷蘭Makii :

Makii 是由荷蘭兩位插畫家Idris van Heffen和 Mielo Pouwer創立的,他們設計的插畫商品可愛中帶點設計感,讓孩子從小就沉浸在充滿藝術的氛圍當中!
 

:Makii 設計款壁貼:

使用的油墨及紙張印刷等均符合歐洲嚴格的檢驗標準!,可任黏貼在牆壁或是平面處!
壁貼有大中小3個尺寸喔,分別是
S 14x22 cm
M 22x21 cm
L 30x45 cm 

叢林系列 (尺寸直接標在照片上囉)

叢林系列的圖我超喜歡的,尤其是L尺寸的,每張圖都覺得超好看而且很有設計感!!
31    

 

海底系列 (尺寸直接標在照片上囉)

雖然我自己偏愛叢林系列,但小彥仔愛海底的圖案,可能這類型的主題孩子接觸的比較多,直覺性的會選海底系列!
33

屬於一次性的壁貼~大部分的居家空間都是媽媽我一個人包辦的,難得可以有產品可以讓孩子們參與,就一定讓他們也一起加入!!所以兒童房的壁貼我讓小彥仔與圈圈自己決定要貼哪裡~

從撕下圖案開始倒貼上都讓孩子作主,這樣他們對於自己的房間會更有感情!!
003

♡ 水底世界(L)  

彥仔無時無刻都在上演哥哥愛~~連貼這個也要教妹妹XD~~
009

這個地方打死我都不會貼的~~但孩子想貼整面就讓他們自己發揮吧,
0010

床圍貼滿了,順邊變成海底世界的風格~
0011

 ♡ 海底世界/水底世界青蛙(S)  

有孩子的家裡一定有很多這種抽屜或是收納箱,原本單調的櫃子,貼上這種可愛的壁貼,整個就不一樣了!!到哪裡找這種圖案,真的超可愛又有設計感~~
004

♡ 左:森林系列(L) / 右:水底世界青蛙(S)  

藍色是小彥仔,粉紅色是圈圈的,給了小彥仔建議,選了同色系的來貼!!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好喜歡!!
006

 

 ✧✧✧  設計款壁貼  使用心得  ✧✧✧

身為居家小物的介紹者,一定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才會介紹!但我自己覺得有個小地方覺得消費者會介意的部分,就是荷蘭壁貼有一點比較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讓孩子自己撕下來的時候,因為材質的使用,所以動作要特別小心,真的是考驗小手的手部肌肉能力了,要不然圖案的轉角處會比較容是被撕破~~(簡單圖案比較不會擔心)

這樣到底好不好? 那也是兩難的地方囉!
荷蘭壁貼強調環保,所以表面不上膜,如果擔心的話,比較複雜的圖案,就是我們大人先將圖案撕下來在讓孩子貼,反之如果圖案比較簡單的,就放手讓孩子操作!

 

:Makii 塗鴉紙:

塗鴉紙有2個尺寸,分別是:
巨型塗鴉紙- 91.4cm x 150cm 有五款主題: 水底世界,城市,叢林,博物館,冬天 
迷你塗鴉紙 - 48cm x 69cm 有三款主題: 美國,英國,日本
25

任何一個包裝的後面都有完整圖案的縮圖可以看!!
23

 

巨型塗鴉紙: 內容物有冒險手冊一張,圖畫紙一張,拼圖式明信片四張

巨型款的裡面都會有一張冒險地圖,在畫圖之前,可以先來看圖說故事一下,這樣畫的時候會很有共鳴!
24

另外還附上了有四張拼圖明信片,拼在一起也是ㄧ幅畫! 除了自留,明信片的設計可以寄送給朋友們~
26

元旦受朋友邀請去參加新年趴,知道現場會有很多小朋友,所以帶了巨型塗鴉紙過去,原本男女國的孩子們,通通聚集在一起畫畫了! 真的超棒的!
這好適合帶去有小人活動的趴替呦...
24

圖畫紙打開真的超大的~一個人畫完可以好幾個月去了,噗哧,對於趴替場合,這種巨型塗鴉紙真的超方便的,可以讓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共畫
25

每個小朋友都好專注
21

全部都靜下來開始畫畫
23

大夥兒一起完成創作~
20

圖畫一角還有簽名處,但當天太high,完全忘了要請所有參與的小朋友簽名...

 

 迷你塗鴉紙: 圖畫紙一張,冒險護照一本

內附圖畫紙一張以及冒險護照一本
15

除了色鉛筆之外,可用黑色簽字筆輔助!! (訂購表單上有兩種屬性不一樣的色鉛筆,油性vs水性,水性色鉛筆的質地較軟,畫完之後可以用水作暈染的效果)
13

14

畫畫真的是所有孩子的全民運動,隨時隨地帶著畫紙跟色筆就可以這樣靜下來畫著~~
16  

  ✧✧✧  塗鴉紙  使用心得  ✧✧✧

看完了塗鴉紙的介紹,有沒有發現國外的設計在發想的時候其實是非常細心的如果單就覺得這是塗鴉紙的可能會覺得價格也太貴了,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覺得(噗哧),但實際使用之後,才發現這不只是有圖案讓孩子畫畫而已,從冒險地圖,或是護照這些設計,就知道並沒有那麼單純!|
邊畫的時候,腦海中同樣也上演著小劇場,我覺得這是我們共畫以來最大的感受!! 因為我們透過小冊子的引導,讓我們跟畫紙有了共同的話題, 對於愛畫畫的孩子來說,這些圖案實在是過分的好看有設計感~

但井兒也必須老實的告訴想買的朋友,小彥仔5歲,雖然平常跟他共畫不少,但這種塗鴉紙的經驗不多,所以畫出來的成品還真的是.....但有些小朋友幼稚園就很會畫了(從新年趴的年齡層來看)
女生普遍很會畫,裡面有個小三的女生,畫的就超漂亮的,所以這不僅僅是小小孩的商品,更是小學生們可以舒壓的商品~~
其實井兒還有一兩款,但我默默的想等小彥仔大一點再給他畫XD....ㄏㄏㄏ

 

  訂購表單  
https://goo.gl/4fqefi

▍團購時間 ▍

1/11(三)~ 1/15(日)晚上23:59(滿單即關團)

▍匯款期限 ▍

1/16(一)中午12:00點截止 

▍聯絡窗口 ▍

Bêata Studio
官網:www.beatastudiotw.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atastudio/
客服信箱:info@beatastudi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