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圓滿落幕了

~~~~1126.27連續兩天的創意市集終於完滿的告一段落了,這
次由南海藝廊所策劃的活動讓許多創作的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小小舞
台,我想這也是主辦單位最主要的用意。〈我們給所有的工作人員
鼓鼓掌
....啪啦啪啦....〉真是辛苦你們了!!!!

這兩天的活動真的很棒,現在開始由井兒將時光到流,帶大家一起去看嚕!!!

<
井兒hand-mode  首賣會>我想許多眼尖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當天所賣售的價錢跟網路上的有蠻大的出路的!! 因為這是井兒第一次在外擺攤,算是第一場首賣會(之前大多是幫朋友訂做的),所以這兩天的活動並沒有以販售最為主要的目標啦!!我朋友都說我瘋了(傻笑....)因為很多東西都是我花蠻多時間去完成的,而且也都是只有一件,現在看到我的桌上的商品幾乎少掉了三分之二....心理的感覺還有點捨不得(我又在感傷了,真是...)
。不知不覺廢話這麼多啦,趕快進入主題八

一大早就和小如搭捷運來到了會場,看著大家忙著整頓自己的攤位,不知不覺開始緊張起來了‧

這是還沒整理的模樣,我們這時還在手製立牌,連剪刀都忘了帶,真是太迷糊了‧哈
因為東西沒有很多一下子就弄好嚕‧這就是當天的模樣^^

 

 

 

 

 

 

 

 

 

 

 

 

 

 

 

 

 

 

 

 

 

 

 

 

 

 

 

 

 

 

 

 

 

 

 

 

 

 

 

 

 

 

 

 


<這是我的攤位喔!!!

 

 

 

 

 

 

 

 

 

 

 

 

 

 

 

 

 

 

 

 

 

 

 

 

 

 

 

 

 

 

 

">

<井兒商品閃亮出場嚕>

 

 

這就是這兩天可愛的服務小姐喔,守紋還是特地遠從高雄上來,沒想到就被我抓來顧攤了。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我一直到活動的當天都一直擔心沒有人會喜歡我的東西,一顆心就這樣蕩ㄚ蕩,ㄎㄎㄎㄎ‧可能被你們發現了我的心聲了,陸陸續續收到一些人的肯定,真的讓我信心大增,不管是我的朋友還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我都要謝謝你們喔‧

 

 

姊姊妹妹爸爸弟弟阿姨全部都來給我打氣加油,我真是太愛你們了啦!!!


謝謝二姐27號來幫我顧攤^^

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大家見面,所以如果有購買井兒產品的人,我都會拍照留念,不過還是有很多都漏掉了。嗚…….因為有些人有留mail給我,所以我都會寄信告知,如果你不喜歡你的照片在上面的話,可以馬上告訴我,我會馬上換掉的喔。

這是井兒的第一位客人喔,Natasha是個很大方活潑的女生,買了我最愛的聖誕樹,好像是要給芭比娃娃佈置房間的是八。因為沒有事先準備好包裝,讓你這樣拿著聖誕樹趴趴走,真是有點過意不去,每想到你也很豪爽的跟我說沒關西啦,真是很優的人喔!!!後來隔天又跑來我的攤位買走了別針,真的很開心你會喜歡我的東西喔!!!!
(聖誕樹在這兩天的詢問度挺高的,恩也許可以在多做幾種不一樣的^^好像太貪心了..嘻)

很有氣質的女生買走了插畫別針,手繪的東西好多人喜歡喔,在買走的同時,之前來看過的客人又回來要買,不過卻已經買走了,真的是很抱歉,之後我會在設計多些款式,到時在mail給你喔!!

一口氣買了三個磁鐵,呼.....是這兩天以來,最彭場磁鐵商品的客人了。

認真的守紋在顧攤的模樣,ㄎㄎㄎㄎ被我照下來嚕

一次就買走僅有的三腳ㄚ怪獸,是優邑國際藝術公司的專案經理,是個很活潑的人喔,(這兩天都遇到好人),連朋友也都很親和ㄋ‧看完你的名片之後,老實說有點訝異你會喜歡這兩隻三腳ㄚ怪獸ㄋ^^真是讓我超開心的喔!!!

這是A1攤位橘喵的妹妹,很可愛的一對姊妹喔‧妹妹買走了星花便利夾之後,剛好我的相機有問題,我沿路追到你們的攤位終於拍到了‧^^這是我很喜歡的攤位喔,它們的東西真是超超棒的,尤其是插畫感覺很舒服,很清新的風格喔‧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網站喔。牽牛花.開了http://www.dearocat.com/

感謝守紋這兩天的幫忙,總不能讓你空手回去ㄚ,挑了各便利夾給你。希望你會喜歡喔。

給我感覺很有氣質的女生買走了月亮磁鐵!!!!!

這是僅次於聖誕樹第二詢問度高的大花別針,買走的人士各手藝超超強的高手喔‧也是各超棒的攤位,東西也是超超有質感的喔‧

我的花朵手鍊在包裝袋裡了!!!!!

好久不見的小米也來給我打氣喔,大家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