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很有她們自己的想法
雖然如此~但他們很信任我~所以信件溝通及修改都超順利的~



一開始這對新人就把想法很明確的告訴我~
我依照她們的構想稍作建議之後,就開始上色嚕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只提供圖檔給她們,後續都是這對新人完成的~
她們也很貼心的將完成品寄給我作紀念!

因為今年是建國100年~~所以元素上加了百合花代表百年好合
煙火綻放出結婚日期,雙囍熱氣球載著一對可愛的小兔童子軍

插畫版人像 VS  真實照片~


上面的撲滿跟HFBC都跟新人很有關係~~
整個畫面用了以往比較少使用的暖色系~
感覺還不錯ㄋ~很有喜氣!


這對新人在信封上還使用了封蠟~
整個超精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