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井兒第一次接受訪問,提供一些DIY的創意給大家....不過這張
報紙上報的時間已經過了,是8月27號刊登的..... 今天終於有閒可
以po上來給大夥兒瞧瞧嚕!!!^ ^

因為創意市集的關係認識了自由時報記者美芬….也因為有這樣的緣分,才能分享一些玩布的小創意給大家。


這次很開心接受自由時報的採訪,原來..事前的準備工作也是挺費工的..因為要詳細分cut….還好..美芬事前有花時間跟井兒溝通細節以致拍攝過程中..還算蠻順利的(會不會只是井兒自己認為阿ㄆㄨ)….不過攝影大哥的專業及速度真是讓井兒佩服……..


唯一讓井兒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相關資訊的連結(誰叫井兒抱著不良企圖ㄋ!!!….),雖然如此..能有這樣一次特別的經驗..也是很棒的體驗….

謝謝美芬及攝影大哥的辛苦喔

 

我很喜歡我很喜歡最後呈現出來的畫面…..應該要感謝美編人員的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