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牆壁上釘上格子,擺上小物,就會覺得很有日式雜貨的居家風格。
我也超愛,但不想要在牆壁上留下坑坑洞洞,結果靈機一動,想到有個方法可以解決喔

首先家裡要先安裝掛畫的軌道,依照想要掛的數量準備數條"掛畫器"(在網路上就可以直接
購得),再來就是掛物的加工,
我在這裡是準備不用的抽屜

先用水泥漆先塗上想要的顏色

再選一款同色系的布貼在抽屜底部

最後在兩端鎖上彎形螺絲掛釘(五金行或十元商店就可以買到了喔)

因為前屋主在餐廳的牆壁上有裝這種吊掛的桿子,所以直接將這些抽屜 起來就可以

了,在上面就可以放些小罐子或小盆栽喔。


把客廳改造過後的巨大的電視櫃搬來餐廳當收納櫃,因為門片已經被我拆了(組成下

面的小藍色方格櫃),考慮會有灰塵,所以就到IKEA買了有蓋的白色霧面收納盒,可以

裝些雜物或是餅乾。

台灣人大部分的習慣都是在客廳邊吃飯邊看電視,所以ㄧ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有餐廳
經過多方考量之後,還是決定買了。跑去 IKEA逛逛之後,買了這組便宜的餐桌組。

 因為這組是未上漆的,所以打算要幫餐桌椅換上新的顏色。拭目以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