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裡的塗鴉時間
1383242593-1609848370     
  

/此為體驗文/

Edushape是個以色列著名的品牌, 所有商品都有通過安全測試喔!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01  
盒子的包裝,做得好精緻,筆很安全的被保護著,共有六個顏色,而且筆心打開的方式也很不一樣
,要先壓一下再往上推,這樣的設計比較不會被小小孩亂開,是很貼心的設計!!
02  


六個顏色的顯色效果,唯獨紫色的顏色沒有很飽和,其他的都很漂亮喔~~
13  

因為固定洗澡時間都會玩,所以幫這些筆作了簡單的收納,六支筆裝在裡面,一整個剛剛好
底下還有小洞,不怕水會積在盒子了呦! 放筆的空間就會保持乾燥!使用完就直接放在浴室裡,不用拿來拿去!!
03  

收納盒作吸盤的設計,就可以任意調整高度,小彥仔整個很好拿取!!
08  

蠟筆也很好畫,很滑溜!! 嗯~只不過,小彥仔都亂畫!!
未命名-9  
09  

05   

清洗狀況,用手輕輕一抹就很好沖掉了!
11  
原本就很享受洗澡的小彥仔,現在更喜歡泡在裡面了啦XD  因為有得畫又有得玩丫!!!
04  
07  

最最重要的是,用完的筆身不要丟掉喔,可以再利用變成塗鴉的工具喔!!(下回教大家怎麼作)
真是一物多用!!
15  


何處購買:
Mamaky:www.mamaky.com
粉絲團:Mamaky


井兒‧插畫 x 手作 x 生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